李凯馨

【全职高手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

永昼都:

  之前流行的一个梗,用来搞事情……
  写的一般。
  问答形式吧大概……?
  场合:当你的恋人与亲近的友人发生不可♂描述的事情被你当场抓包,你会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01.周江
  周泽楷(腼腆地微笑,眨眼睛):……过去,一起。
  江波涛(惊):小周?!你居然……
  周泽楷(强行辩解):江,恋人和朋友。
  江波涛(沉默,突然领悟到深意,脸红):啊……我、我才不会那样——
  拉灯。

  02.王方
  方士谦(一脸认真):把他们俩拉开,然后自己上去!
  王杰希(挑眉):如果排除事先有预谋的话,他们遇见的可能性比较小。
  方士谦(炸毛):卧槽什么叫做事先有预谋啊王杰希!你跟我解释清楚,我像是那种人吗?!还有,不要逃避问题!正面回答!
  王杰希(抬眼对视):你真想知道?
  方士谦(犹豫):嗯……(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)你说吧。
  王杰希(眯眼笑):把他们俩拉开,然后自己上。

  03.伞修
  叶修(叼着烟):要是他真能这么做我还挺高兴的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恋人和亲近的友人?(嗤笑)我可没有看别人DIY的兴趣。
  苏沐秋(眨眼):就他那样……我觉得不大可能。(笑)不过我都已经这样了,也没有什么束缚他的资格啊。所以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。

—       END       —

伞修果然还是互相嘲讽比较带感?:)
以及DIY的深意……可以理解吗?【微笑

评论

热度(42)